首页>多党合作>民进
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论坛(2026·武汉)召开
蔡达峰出席并讲话
本报讯(记者 王慧文)6月2日至3日,由民进中央主办的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论坛(2026·武汉)在湖北武汉召开。论坛的主题是“强化区域协同融通,统筹推进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”。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民进中央主席
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主持论坛有关活动。中共湖北省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琚朝晖,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金南,国家林业和草原局
论坛期间,20位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议题作特邀报告和研讨发言。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、生态环境部、水利部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、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等单位有关同志,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,民进中央机关及地方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论坛。
编辑:实习生 张璐(辅导老师:李敏杰)

